close

おめでとう、グリュンワルド    

 

R2  

R3  

R4  

R5  

R234   

 

我的第一位戰士,今天取回了所有的記憶。

 

一直以來,謝謝你,陪伴我走過了這些在UL的日子。

 

除了感謝以外,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表達我的心情。

 

一次過取回記憶單純是我個人的選擇,當時的我沒想太多,只是覺得對喜歡的角色,要把所有第一次都交給他。

 

第一張R1、R2、R3、R4、R5、L5都要給最愛的他,

 

然而,我完全沒有想及殿下自身,

 

也許殿下會接受不了一口氣被注入的過多思緒?也許殿下不想要去面對那痛苦的記憶?也許殿下壓根沒打算回憶過去?也許......

 

種種的假設把我從個人的世界拉出來,我開始感到害怕,怕會失去他,

 

「這樣做真的好嗎?」

「他會高興嗎?」

「這真的是他的意願嗎?還是說只是為了滿足我的欲望而說的?」

 

但是,即使我不斷的詢問,答案始終只有一個--

 

「我的意思,妳很清楚不是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,古魯瓦爾多

 

路途還很遙遠,接下來也多多指教了呢,古魯瓦爾多。

 

我最愛的王子殿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Y_寒`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