殿下R5的碎片早已準備好了,只差L卡的部分,想說趁還在活動期間,就去壓力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多拿幾張殿下的L卡(艸

 

第一戰:L554 音音殿下蕾格 VS L4R12 尼西瑪格薩爾

 

很久沒打壓力,開場就是R2薩爾實在被嚇得不輕,被上了咒縛的音音一個人在場上把薩爾瑪格都打剩2、3血然後用苦藥退場,但笨蛋大小姐卻忘了要讓台下的兩位都最少留下2血,結果不能開牛奶,無法讓苦藥的效果發揮得更好(-_-;)

 

吃過苦藥,重新回復元氣的蕾格C.T.L連發ヾ( ゚∀゚)ノ゙那姿態婉約女神一般(´∀` )把殘血的薩爾和瑪格都打下場了,期間系統組了不只一次的特123給我(゚Д゚;)為什麼總是在我帶L4蕾格時才給我特123呢( ´_ゝ`)

 

跟尼西糾纏了一會後,我換上了殿下。

 

像是被緊張的戰鬥氣氛感染一樣,一個爆骰便結束了這場對戰。

 

真的是...帥爆了啊啊啊w(゚Д ゚;w(゚Д ゚)w;゚Д ゚)w!!!!!! (別發廚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戰:L55R1 音音殿下蕾格 VS L455 帕茉碧姬庫恩

 

狀態大好的音音兩回合就讓帕茉下場超猛(´艸` )原以為已經把最麻煩的搞定,想不到後面跑出了更麻煩的(´ω`||)

 

強力小護士把庫恩打掉6血後再次用苦藥帥氣的退場,接著的蕾格把碧姬削剩4血,經過兩個回合後被騷音直傷請下場。

 

「吶殿下,這次不可以再睡著了喔!」

 

「就說我知道了...別吵...」

 

距離/近  先攻  L5古魯瓦爾多 VS L5碧姬媞

 

「嗚...這下可糟糕了,如果殿下把碧姬打敗的話,殿下也會一起死的!怎麼辦...」人偶咬著手指頭,苦惱著。

 

「啐...吵死了。」語畢,拔出腰間的劍,亳不猶豫地往妖姬刺去。

 

碧姬媞倒下了,但對方沒有讓她使出往生極樂,那令人懼怕、為作出傷害而付出代價、同歸於盡的招式。

 

『大概是因為手牌不足夠吧... 』人偶心想,不禁鬆了口氣。

 

距離/近  先攻  L5古魯瓦爾多 VS L5庫恩

 

人偶抬頭看了看公牌牌堆的數目,『25啊...只能多捱兩回合嗎...殿下,加油!我相信你!』

 

古魯瓦爾多用眼角瞄了瞄身旁的人偶,用鼻子「哼」了一聲,繼續專注於戰鬥中。

 

【決定攻擊力20 

對手受到了9點傷害】

 

『 少於10的公牌數量代表了這是最後一回合,如果不能夠把庫恩打倒,就是我們輸了!滿手都是槍卡,拉到遠距離拼一下吧! 』

 

距離/遠  先攻  L5古魯瓦爾多 VS L5庫恩

 

【決定攻擊力23 

對手受到了3點傷害】

 

YOU WIN

 

「殿下...」

 

「幹嘛...」

 

「我我我我我愛死你了QAQQQQQQQQQQQ」往古魯瓦爾多凡的懷裡撲去。

 

「喂!妳別...!」古魯瓦爾多重心一失,跌倒在地上

 

『算了...就這樣讓她躺著好了... 』眼皮終於支撐不下去,閉上雙眼,古魯瓦爾多重新回到「寧靜」。

 

=

 

大家辛苦了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好久沒認真地打對戰了,戰略什麼的都亂七八糟的,還好大家都很體諒我,骰子都不錯。

 

第二場獎勵遊戲去到了10星還是沒看到殿下的卡片,所以最後拿了生命的碎片 ⊂彡☆))д`)

 

完全沒有看到殿下的身影,果然是累了吧...好好的休息吧,古魯瓦爾多\(・ω・`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Y_寒`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