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(偽)脫出 ( ゚ Д゚)))))))))))))
不能拿布勞路德服有點可惜(上年沒參加
雖然我家沒有梅倫但還是拿了專武
 
2014侍者活動_01  
 

蜜瓜蜜瓜我等你喔 (揮揮手上的籌碼
 
 
2014侍者活動_02  

拿到弗拉姆了 (´艸` )
好可愛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(´艸` )
但是不能帶出門好可惜...

Gem都花光光了 (;w;)
原本打算儲錢儲到人氣投票的說 (;w;)
但是
吃exp吃好爽 (#
拿道具拿好爽 (#

買了70多個大概中20個左右
然後其他的都是交換回來的

謝謝邦邦bb車車bb 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謝謝雪葉bb幫我傳門 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我愛你們嗚嗚嗚嗚 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也謝謝跟我交換的各位大小姐 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Y_寒`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